七星潭是花東旅遊的第一站,每年都是如此。
坐了長途的車子來海邊伸伸腿吹海風透透氣是必要的。



出發時小孩笑的合不攏嘴。
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小孩就睡了,我當起DJ猛播老歌。
車子一出雪隧,藍天白雲和開闊的田園視野讓人心情大好
當時的背景音樂還是蘇芮的「跟著感覺走」,大聲唱歌無敵紓壓。



胖哥帶著菜菜和高臭寶去看海浪,妹妹怕我沒跟上一直喊我。



一年的時間好快,原本坐著還會向後仰的娃兒現在在海灘健步如飛了。
去年來還勉勵自己:明年這個時候我就輕鬆了。
事實果真如此,不用抱不會討奶真好。



撿了一顆石頭當作稀世珍寶在看待。



狗子機車歸機車,但我們倆的遠遊計畫也是從養了他開始的。
高臭寶o.s:還不感謝我讓你們感情加溫?



本人o.s:長眼睛沒看過有哪隻狗會抱大腿的。
高臭寶o.s:為了討口飯吃要我後空翻也可以。




把鞋脫了扔石頭。
赤腳踩在這天然的健康步道,長高5公分不是夢。



花花o.s:那躺在地上滾呢?
媽媽o.s:看看能不能生髮吧~



高臭寶o.s:怎麼每次來都要叫我啃石頭啊?
本人o.s:牙齒弄斷幾顆最好,回家才沒辦法咬拖鞋。



高臭寶o.s:為了不被扔到太平洋裡只好照做了。



高臭寶o.s:還要偽裝成迷你馬,我真是一隻多功能的家犬。



想來張大合照,困難重重。
只有胖哥受控(一語雙關,哈!)



發現有飛機。



離開前再來段特技表演,是有打算巡迴全台就對了?



自己練習穿鞋子,不給我幫忙。



可惜穿錯腳啦~



美麗的七星潭bye,我們很快會再來的,未必是一年後的春節啊~



晚餐去花蓮夜市解決,花花吃掉一個碗粿還想再染指肉粽。



換地方睡覺兩個小孩無敵興奮,即使下午在海邊玩還是好久才躺平。



長大了拍照就不可能讓媽媽稱心如意了。
這次出遊擺了好多這種白眼,真是很故意耶。


去年的遊記:過年出去玩_七星潭(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