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大名鼎鼎的金城武樹,讓胖哥看起來孔雀開屏了(啊~是吉兆!!)
拍照時小孩依舊是不怎麼配合,白眼、擠眉弄眼、閉眼...,反正這是他自己選擇的
以後就不要問我怎麼沒把他拍帥一點...。




大小姐也被傳染了臭臉症頭。
媽媽o.s:不然換你們拍我啊!我也很想出寫真好嗎?



女兒掌鏡。
我個人認為水準比他阿爸高



走到哪撿到哪的石頭。



在伯朗大道拍完到此一遊照之後繼續往關山前進。
吃了兩個便當,還扛了一包關山米回家。(結果吃到快中秋了還有剩!!)



關山街上冷冷清清。
據出租車老闆表示:遊客都去看熱氣球啦!!生意越來越難做啊!!
不過老闆很Nice,幫我們找了一台適合全家大小,連狗都能載的車。



高臭寶o.s:我眼皮又在跳了,一定有壞事要發生了。
本人o.s:嘿嘿嘿~



等著看好戲的表情!!



高臭寶o.s:你這女人,看我回去怎麼報復你!(斜眼瞪)
本人o.s:平常被你吃夠夠,難道不能綵衣娛親一下?



菜菜o.s:我要陪double跑!
高臭寶o.s: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高臭寶o.s:跑的我四肢痠痛,趕快來泡冰水,免得等一下鐵腿。
本人o.s:阿爸的啤酒肚稍微奔放了一點...



高臭寶看著我應該滿腦子都是三字經吧!



高臭寶o.s:我~真~的~老~了~不~要~整~我~啦~



來這裡騎車是真的很愜意,只是每年都重複這樣的行程不知道小孩幾歲會膩...。



本來打算再到紅葉國小去打滾一下,但是本人看錯了路線,怕是折返回去就天黑了
只好順路再找個國小放風,因為對小孩來說,只要有籃框一切OK。



隨時隨地都能籃球魂上身。



花花還處於有溜滑梯就很滿足的階段。



花花o.s:媽媽你看我的頭髮在飛~
媽媽o.s:用了兩年半的時間,從幾根毛的稀疏到現在的飄逸,也真是夠感人的了!!



超級專心的一直投、一直投、一直投。
媽媽o.s:來國小是很好,可是拉不走也蠻頭痛的...



臨走前在投手丘上來一段螃蟹舞。



天黑了,住的地方還沒有著落,要是以前的我ㄧ定會很焦慮。
可是現在拖著露營車就好像甚麼都不怕,反正隨便找個停車場把房子打開就能睡了。

這天我們落腳在知本,找了間湯屋消除疲勞,晚上再回到露營車上睡。
不用在年前跟人家搶訂飯店(而且又貴的要命),拖著房子的旅行真是讓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