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652.jpg 
(別看小孩笑嘻嘻的,真正番起來的時候可不是這張臉,而是很想讓人揍下去哭哭臉。)

菜菜啊菜菜,你明明就可以這麼可愛的讓人想親你好幾口
為什麼常常要惹媽媽生氣,氣到都要用左手壓住右手來揍你的衝動


最近中午睡覺前,都會進入一種番到變成外星人的境界
無論我在做什麼他都要來阻止,嘴巴裡"抱抱抱抱抱"的說個不停
不立刻停下手邊的事來抱他可是會惹的他大哭外加滿臉鼻涕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對哭聲免疫了,沒想到我還是會覺得很無力
煩的時候,也是會到哽咽的程度

菜菜,不是媽媽愛跟你計較,現在要你體諒我也還太難
能不能可愛的時候多一點,讓我在快要生氣時想起你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