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362

(媽~這是清水寺嗎?你怎麼把我拍的好像合成照喔。)


阿菜好幸運啊~今年連出兩次外景(o.s媽媽也跟著富貴了起來~呵呵)
有了五月去濟州島時的好表現,讓我很有種的敢再一次帶菜菜出國
這次坐飛機的表現略遜上次一些,可能是當天太早起床(五點被我叫起來換衣服)
生理時鐘大亂,航程兩個半小時,他給我"花"了一個半小時
想睡覺的時候給我尖叫,逼的我只好抱著他站在第一排表演搖搖
回程的時候就乖多了,從起飛開始睡到我吃飽飯,醒來也不吵,一直對日籍空姐笑

這次胖哥留在台灣拚經濟,只有我們母子倆和娘家媽媽姐姐一起跟團去
我們的心情都隨他的喜怒哀樂起伏,只要他隨便唉ㄧ聲,就要馬上想辦法逗他開心
吃飯的時候也要輪流抱他,他才不肯乖乖坐好,吃涮涮鍋的時候還一直想拉瓦斯管,皮的咧
坐遊覽車的時候還是一直想騷擾前後排的乘客,很不規矩的扯人家頭髮
晚上到了飯店房間在塌塌米上狂奔(爬行),不然就是玩電話玩個夠本
幸好他還很願意坐推車,只是我必須離開他的視線,被他看就非抱他不可了
只是這次玩咖菜菜在出發前一天開始咳嗽,接下來幾天都掛著兩條鼻涕,很可憐
也因為開始認媽媽認的兇,所以哭點有比上次低很多,同行的鐵齒阿姨還被他哭到發抖給嚇壞了

雖然這次旅行有累到我,晚上沒理由的哭個不停,讓我第二天就萌生回家的念頭
不過隔天出門看到他對喜歡的東西開心的直踢腿時,就會覺得值得了
至於那些旅程中會發生的麻煩事就不足掛齒了,一切只要菜菜玩的開心就好
所以我還是要很有種的提醒胖哥曾說要遠征紐西蘭這個承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