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65.

(高麗菜的頭髮到現在還是不多啊~)

四月初我們母子倆小病了一場,也不知道是誰傳染誰,就雙雙中獎
看著他因為鼻塞呼吸困難,鼻涕又同時"雙管齊下"
半夜又不斷的"酷酷掃"睡不好覺,真的好可憐
我則是帶著超濃的鼻音跟不斷湧出來的鼻涕奮戰了好幾天
母子倆的症狀一直都沒有改善,才一起去看小兒科
高麗菜看診的時候很冷靜,醫生聽診的時候還對人家微笑
連吸鼻涕的時候也沒有哇哇大哭,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幸好看了兩次醫生感冒就好了,現在又是精力充沛的跳跳虎了

這陣子我們吃東西的時候高麗菜都會很專注的看
書上說如果嬰兒出現這種舉動就差不多可以開始嘗試吃副食品了
所以我就開始讓他吃了香蕉泥和蘋果泥,感覺還挺喜歡的樣子,一口接一口的吞
不過目前雙手仍然是他最愛的食物,勝過我的奶...
常常都都吃到很忘我,大拇指和食指伸到很裡面,像在喉嚨挖假牙一樣的深入
然後再哇哇大叫的哭出來,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

這小子現在不肯乖乖的給人抱,像個蟲似的在你身上蠕動,越來越難抱
還要到處走讓他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突然高興起來會狂踹你的肚子自high
套一句鐵齒阿姨(牙齒矯正中的二姊)的話:宿便都被踹出來了!!
讓他斜躺在沙發上他會一直要坐起來,好像一副尿急還是東西忘了拿的樣子
所以我都一直問他說"先生先生請問你到底要去哪..."
洗澡的時候也會一直把水踢出澡盆,而且身體一直動來動去很難抓
現在幫他洗澡像作戰一樣,好幾次都差點要喝到水了,實在是又驚險又累人

白天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有逐步變身成"勁量小子"的趨勢
而且眼神開始出現調皮的FU,有一次我裝出咳嗽的聲音,他居然還一直笑耶
難道是高臭寶私下有跟他心得分享嗎?真是令我這個媽挫咧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