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400 copy

這位公子哥兒真的很幸福
無視於電費已經調漲了還是吵著要吹冷氣
常常睡到翻過來滾過去,睡到睡不著唉聲嘆氣
下午我在家他就睡501包廂,晚上二阿姨下班就轉移陣地到502包廂
只是有時候他太不安份,在阿姨房間東聞西聞就會被趕出來
但是他還是不願意進來我房間,寧願趴在502包廂的門縫「吸」冷氣
吸的音量會大到讓人忍不住把門打開罵他兩句
可是不要臉的他又會擺出無辜的表情說:「人家好熱嘛~」
通常二阿姨都會心軟,只好又開門讓他進去
要是一直不開門的話,他就會敲門,側躺在地上傭懶用爪子「叩~~~」
以一種很惱人的temple攻擊你的耐性然後達成他的奸計
而且他已經進化到會聽冷氣開關的聲音
只要一聽到嗶嗶他就會很機伶的出現在房門口
標準的「哪邊涼快哪邊去」

高臭寶一共有9個兄弟姊妹,各自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除了阿牛之外,我並不知道其他手足的「待遇」如何
不過我敢說他的幸福不是數一也是數二的
從小到大沒有少過半頓飯更是時常加菜換菜色
天冷睡沙發、天熱吹冷氣吃冰塊吃西瓜
玩具倒滿眼前任他挑,咬的亂七八糟有老媽子在後面跟著收拾
沒有一天盡到看門的責任,或許他還會狡辯說:「ㄟ,那是狗的工作耶...」
就我的觀察這位公子這輩子最大的煩惱應該就只是「無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