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742.jpg

(高臭寶:ㄟ,攝影師動作快一點,小孩在哭了...)

唉呦~上週日去宜蘭玩的這一篇再不趕快PO,然後這禮拜又要出發去花蓮,怎麼寫的完啊~
(p.s這樣會太囂張嗎??)

本來我也是愛睡旅館愛吹冷氣的大小姐,但是自從養了高臭寶,我就下海跟人家去露營了。
(我犧牲這麼大換來的也是高臭寶的無情對待...,這就是不求回報的愛...)


R0026349.jpg

同行的車友們去參加安農溪的泛舟活動,我們則是帶菜菜來蠟藝博物館。
門票150元,可以抵消費,然後還帶了一堆蠟筆彩色筆回家,划算!!
幸好我們很早就到了,要走的時候遊客剛好一波波的來。

R0026406.jpg

有一個DIY彩繪區,由於媽媽本人是繪畫白癡的關係,所以連眼睫毛都畫的很"走經"
菜菜,你要多多包涵,將來一定要比媽媽強,要超越火柴人的水準喔!!
(然後那個口水...吸一下)

R0026547.jpg

活動的主辦人帶我們去溯溪,你沒看錯~是車子在溯不是人在溯。
至於人則是在車裡搖搖晃晃、上上下下,乘客需要自備嘔吐袋的那種程度

話說本人懷孕的時候也來過這趟行程,傻呼呼的準爸爸只顧著握緊方向盤
但我本人則是牢牢抓著扶手,還要一邊捧著時不時變硬的肚子,好緊張的。
應該是胎教的關係,菜菜在他的寶座上還會開心的說搖啊搖~
 
R0026515.jpg

統聯司機我看你的名號是越來越響亮了!!
很多人都指名要叫你的車說...

R0026591.jpg.psd.jpg

菜菜站在冰涼的溪水中,表情很舒爽啊~

R0026635.jpg

好像坐著一張隱形的椅子喔!!腰力讚!!

R0026592.jpg

去年11月來的時候菜菜還不會走,現在已經會跑了,所以他變的好難顧喔
照片都是搶拍來的,這是兩天裡面唯一的全家福。(高臭寶這次我有通知你了吧!?)
 
R0027006.jpg

這裡是我們的營區,位於宜蘭三星鄉的牛鬥(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地方)
營區是今年五月才開始營業的,所以還很新,遊客也不多。
晚上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還想說外面的燈怎麼那麼亮,抬頭看發現竟然是月亮啊~

R0026697.jpg 

剛到的時候菜菜睡著了,高臭寶看似很乖在保護弟弟。(假像啊!!)

R0026718.jpg 

其實是一臉憂鬱,想要我放他下來奔跑。

R0026752.jpg

睡醒了到草皮玩球
這位小姊姊很愛菜菜,一直回去車上搬玩具來給他玩,還偷餵他棉花糖。

R0026782.jpg

菜菜六個月大的時候就被我們帶出場,睡帳篷他也很乖,時間到了奶一下就躺平。
算起來他現在也是嬰兒界裡露營的老鳥了啊~
這一晚他在帳篷裡玩撞牆的遊戲,因為撞了不會痛還會反彈,整個晚上都High到吱吱叫

R0026827.jpg

最近好像有參加籃球集訓的樣子,走到哪裡都一直要Ball Ball的叫個不停。
籃框是大姨媽送的,愛子心切的爸爸也把它帶來露營了。

R0026840.jpg

菜菜o.s:後面的叔叔阿姨正在吃好好吃的海鮮粥早餐,而且我們前一晚吃的是烤肉大餐,還有生蠔喔!!
(為什麼現在我光打海鮮粥幾個字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

R0026944.jpg

搬石頭出力出到嘴巴都噘起來了。

R0026952.jpg

硬要坐盪鞦韆,然後翅膀很硬的不要給我扶,你是嫌臉上的瘀青牌眼影不夠多啊!!

R0026970.jpg 

還是玩球就好了。
最近食量真的有好一點,小肚肚跟爸爸一樣都跑出來了。

R0026988.jpg 

菜菜野放成功,媽媽跟小孩又曬的更黑了呦~(笑著抱怨ing)


回顧一下:

DSC00399.jpg 

去年五月,第一次露營,先到南投顏氏牧場,再從清境走太魯閣出來到花蓮。(0Y6M)

R0011529.jpg 

去年七月到南投水里露營,第一次玩石頭開心的不得了的樣子。(0Y8M)

R0015313.jpg 

去年11月,同樣的地方。乖多了,都不會亂跑(廢話,當時還不會走啊)(1Y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