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013.jpg

(沒事就喜歡賴在我身上挖我肚臍,我有洗好不好!!)

餵母奶將近兩年了!!最近開始認真的考慮斷奶了。
(搞笑文字寫太多,現在要認真寫心得感想卻好難開頭)

R0018019.jpg

(挖肚臍不忘唸點書)

我不知道哪來的精神和力氣,可以一餵就是兩年
剛生完隔天凌晨被護士call去嬰兒室餵奶,從一點餵到四點半,抱到手麻痹打瞌睡
要感謝我媽媽給我生了一副暢通的乳腺,也要歸功於菜菜本身天賦異稟
在嬰兒室就吸奶吸的嚇嚇叫,大概在肚子裡沒事就在練習吸手指吧。

餵奶的路上我沒遇到太多的困難
順利的撐過一開始乳頭不適的疼痛、脹奶的痛、乳腺阻塞的痛
菜菜也沒厭過奶,從第一天到現在他都很捧場,不喝奶瓶不吃奶嘴,讓我省下很多麻煩事
致於奶量倒是也還充足的樣子,沒有為了發奶大吃大喝,反而越餵越瘦

R0018022.jpg

(這就是討不到奶的表情)

這半年來陸續戒了夜奶,從上週開始戒中午的睡前奶
當然是哭的很慘,但是哭的時間已經漸漸縮短,也聽的懂道理
我跟他說:ㄋㄟ ㄋㄟ被爸爸帶去上班了,他不死心的跑去拿電話叫我打給爸爸
真的是很可愛,也很令人心疼啊!!

R0018005.jpg

令很多母奶媽媽捨不得戒奶的就是這份親膩感,我當然也是。
可是菜菜總有一天是會長大的吧,餵了兩年,我自己覺得足夠了,也想休息一下
不過,我永遠都會記得每次問菜菜:愛不愛喝媽媽的ㄋㄟ ㄋㄟ
他都會心滿意足的抬頭說:愛!!

(其實我自己也怕菜菜一直對我發出電眼攻勢,我怕我會忍不住又撩起衣服賞他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