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toycam_effected.jpg 

上週做了唐氏症的檢查,醫生順便幫我掃瞄了一下寶寶的性別。
(其實我沒問,是他主動告訴我的)
他說下面是分裂的,所以看起來應該是妹妹。
那一瞬間,我覺得很驚喜
因為一直以來,就算是懷孕以前我都覺得自己如果要再生,也會是男生。
心理一方面想,菜菜以後打架要找個撐腰的至少還有自己的兄弟
另一方面覺得自己是個大而化之的媽媽(講難聽點就是粗魯啦),女生細皮嫩肉的要更加呵護,我怕我做不到
所以當醫生告訴我可能是女兒時,我才開始在腦海中想像有女兒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打電話給胖哥轉述了醫生的話,他的聲音在笑,很得意嘛你!!
雖然他都嘴硬說男生好,其實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以後你就有得煩惱啦~怕別人來拐你女兒(誰叫你先拐我爸的女兒咧?)

得知性別當然很意外也很高興
不過最重要的是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應該沒什麼問題
醫生說腦部四肢也都有在發育中,心跳也是強而有力的。
這些檢查結果才真正是讓人放心。

想到這些我竟然有點鼻酸,整個孕期從一開始的出血不穩定,直到上次產檢醫生還說胎盤疑似有個水泡
進入13週總算有這個好消息讓我稍稍放心
還有半年多的時間需要再小心翼翼,就算是為了檢查抽血搞的手臂一大片瘀青我也不會在意
只要妳平安健康,好好在肚子裡待著長大,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