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60724.jpg 
(全家福真的越來越難喬了,我的位置在哪裡?)

月初時帶高臭寶去打預防針,醫生簡單幫他做了檢查說他依然一是尾活龍!!
就算七歲了,行為舉止還像隻不受控的幼犬
老化的部分看起來只出現在外表上,就是臉變白了。


當天一口氣打了三針預防針,醫生說為了安全起見,要留在醫院觀察半個小時
我還跟醫生打包票說,這隻賤夠活力十足,一次給來他十針也不會有大礙
(醫生當時應該內心有o.s:你這主人是真心愛狗的嗎?)

我的嘴巴硬歸硬,其實心腸軟的很,還是會幻想門一打開狗躺在牆角吐白沫的景象
結果呢!!完全相反啊!!一進家門,他就咬著拖鞋跟我對峙啊~

身為狗主人的我常常因為忽略了他而內疚不已,處處為他著想,可是他從來不領情
每次菜菜跟我吵架哭的很大聲,他就以為我們在房間裡面玩得很激烈
然後就去收襪子來咬做為報復,完全不懂我的水深火熱還加深我的痛苦
又或者是怕他熱幫他把電風扇對準他,結果他居然跑去睡廁所...
開冷氣讓他進來睡午覺,沒一會兒就在房間裡亂抓地板吵著要出去

他的機車事真的是數也數不盡,可是又沒辦法很下心來不理他
我跟高臭寶的關係就像是很愛吵架的怨偶,互相折磨又彼此放不下
(高臭寶o.s:我可沒有放不下妳,你還是放了我吧~)

想當初我還怕他在家無聊,出門時還開廣播讓他聽,每天都提心吊膽我不在家時會有人來ㄎㄧㄤ走他
真是好傻好天真!!
現在則是被他氣到會想說:把你放生算了,不知好歹的傢伙!!

連生了兩個小孩,高臭寶的排名越來越後面,不過我跟胖哥卻從來不曾想過要把他送人
(本人o.s:其實是怕送人也遲早被退還@@)
不過倒是有想過要帶他去動物收容所參觀,想藉此恐嚇恐嚇他,看會不會乖一點
也有在他面前放過狠話,說下次我們出去玩要住飯店,不理你了!
可是沒有一次做的到!!規劃行程的時候還是乖乖的找營地...

高臭寶啊!!你就是吃定我們這一點,我們也實在很沒骨氣的被你吃的死死的
沒辦法~當初就是被你天真無邪的外表給拐了,現在只好負責你的一輩子

祝你七歲生日快樂,然後可以許願讓你自己乖一點嗎?


有圖有真相,就是這樣欺負我們!

(96年,墾丁。)
爸比也慘遭一拳.jpg  
高臭寶你有尊重過我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