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清晨六點的日出,美成這樣能不尖叫嗎?

九月份的活動在南投竹山的深山林內營區,營區被一大片茶園包圍著
海拔大約1000公尺,我們去的當天溫度涼爽的剛剛好,至於空氣更是新鮮的不用講了
秋天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只是紮營地點在半山腰上讓人在打包行李時感到很苦惱
為了保險起見既帶了電風扇也帶了羽絨外套,尷尬的很~

越來越喜歡在小孩熟睡時偷偷先起床到營地探險
每回總能看到無敵美景,這就是讓人喜歡露營的原因之一。
(帶小孩出門的一堆麻煩事就可以拋在腦後了~)




照慣例又是全家出動,11要點抵達集合地,所以爸媽必須六點就起床了~
本人o.s:這樣就知道帶小孩出門要搞多久~



車剛開動,兩小還算安分守己。



用不了3秒鐘,馬上可以吵成一團。



中午用餐的餐廳有"碰不ㄚ"水~兩父子和高臭寶都玩到濕身了。



後來來了更多小朋友一起同樂



餓昏了的魚群



吃飽飯,往營地前進,又是彎延的山路
本人o.s:拖著露營車出門好幾次了,每次上山我還是會稍微捏把冷汗~
統聯司機o.s:蘇花都挑戰過了,這是小case~



經過一大片茶園。



路就是這麼小條,然後胖哥很不巧的走錯了路,彎進左邊的小路,所以只好拖著龐大的車體在這小小的三叉路口倒車。
本人o.s:統聯司機真的很愛挑戰極限@@


好不容易進到營區,車停好之後所有的人還幫胖哥拍拍手,可見有多驚險。



小孩一下車就是玩。
高臭寶o.s:(斜眼瞄)我又只能被綁著!!
媽媽o.s:怪我嗎?



花花o.s:男孩兒們來約我了嗎?
媽媽o.s:咳~女兒注意一下坐姿,形像、形像...



本人o.s:胖哥快來~你女兒的肩膀被搭了!!!



幾個小痞子逛大街



憤怒鳥戰鬥包瘋靡全場。



自己找樂子



搶著牽狗子去散步



露營車是我們在山上的家豪宅



小孩們來參觀



看門狗睡了,體力真有這麼差?



晚餐時間到,照慣例又是一桌澎湃



燒烤店開始營業了,賢伉儷合作無間啊~



熱鬧程度跟夜市差不多,想吃甚麼都會有人想辦法變出來XD



入夜了,氣氛更好。



高臭寶o.s:(看來看去)滿桌的食物都沒有我的份...



高臭寶o.s:阿~爸~分~我~吃~一~口~



阿母今晚放輕鬆,微醺一下大滿足啊~



花花o.s:阿母放輕鬆,小孩的屁股就比較不容易開花了~



Men's talk,有隻狗仍癡情的望著阿爸
高臭寶o.s:我是在看他嘴裏那塊嚼不爛的肉~



第二天一早。
這裡的VIEW真的很棒,雲彩變化萬千
可惜這營地太熱門了,時常處於客滿的狀態,場地太擁擠,品質也就...



可是能在這種景色醒過來還是會讓人感到很幸福的~
前一晚排隊洗澡的怨氣就放水流好了...



近來總是比哥哥早起的花花



一定是聞道排骨的香味才起床的!!
那香味真的是銷魂啊~~



露營能吃的到這麼精緻的早餐真的是感恩啊!!



賴床賴很久的菜菜也起來了。



這一天起床氣居然沒有發作,我想是這幾張吸油面紙救了我,成功轉移他的注意力。



阿母的破牛仔褲與孩兒的睡褲



一籃花椰菜。



一顆高麗菜



看得出誰在家裡是幹粗活的吧?
花花o.s:等下排骨得多吃兩塊。



花花o.s:我外表雖MAN但少女心還是有的。



菜菜與小饅頭不知在玩甚麼,兩個人無厘頭的笑得很開心。



小孩的快樂真單純。



營地旁的烏龍茶園



可惜大清早有農夫噴灑農藥Orz...



準備回家了,兩個小孩現在會想要來幫忙了。



聯結完畢。



載著滿車的回憶下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