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9.jpg.psd

(菜菜你的大力丸可以分媽媽吃ㄧ顆嗎?)

菜菜現在開始喜歡玩耍多過於睡覺了
原本只是每天晚上很難哄睡,現在是連午睡時間都要跟我"盧小小"很久才肯放過我
每天眼巴巴期待他快點睡覺才能夠偷閒的我,真的很想要打卡下班啊~

本來我的策略是讓他玩的很累再來奶睡
這方法在上個月都很有效,但是現在卻失靈了
現在他可是越玩越HIGH,越晚精神越亢奮
最最最愛玩的就是轉他爸的董事長椅,扶著椅子轉然後身體就晃來晃去
要不然就是"墊腳尖"踩著我的大腿,試圖想爬上去站在椅子上
而且他只要雙手一握住那張椅子,就好像擁有全世界一樣,很得意的回頭看你
小嬰兒的世界還真是很難理解啊~

有時候他明明就想睡的不得了,一直揉眼睛又一直打呵欠
喝奶喝到眼睛幾乎都快閉上了,正當我以為可以抽身的時候,他又把我推開然後又坐起來
然後迅速的爬離我去找他的玩具,有時候制止他他也不理,還會扁嘴給你看
要用比較嚴肅的聲音他才會稍微有點怕的樣子,然後就趁機快抓他回來
一個晚上就這樣重複好幾次抓小孩的戲碼,最後的絕招就是用腳夾住他,不過就是要讓他唉唉叫一下

另一個困擾就是他現在睡前都要吸奶吸很久,我都覺得快被他"奶"破皮了,他還在那邊給我拔罐
他玩的開心,我可是躺的腰酸背痛,看來他也是毫不在意我快要長骨刺這件事
不然就是吸著吸著突然狠狠的咬我一口,我發出"嘶"的聲音他居然還會笑耶~
一開始我會說:不可以咬媽媽,然後就繼續餵奶
可是他一邊含著一邊看我有沒有在注意他,過沒多久他就會繼續再咬
第二次我會捏住他的臉再跟他說一次不可以咬我,但是他笑的更開心了,真的是越講越故意捏!!
目前只有下排四顆牙的威力咬起來就很驚人了,等上排牙齒再冒出來的話,我看草莓牛奶真的要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