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87 copy

媽咪,這個月零用錢可以多給50元嗎?
什麼?只能多30元?
那我可以咬一下弟弟的耳朵嗎?

高麗菜的見面會進入倒數一個月
兩兄弟的相處問題也漸漸浮上檯面
高臭寶平常咬絨毛玩具習慣了
每一隻的下場都慘不忍睹、體無完膚
而且以前都放任高臭寶跟阿牛隨便玩
除非玩到快濺血的時候我才會出面制止
怕就怕高阿寶把高麗菜當阿牛
咬著他嘴皮在地上拖行...
現在我開始後悔讓他這麼殘暴了

不知道他看到高麗菜會有什麼反應
這個小霸王應該會很不爽大家眼裡沒有他
最近一直叫他來摸我的肚子跟他說裡面有弟弟
也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
說不定他內心o.s:明明就身材走樣幹麻硬要假裝懷孕

我想我們家的嬰兒用品應該要再添購一件盔甲和一頂安全帽
這樣小乖寶才能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