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82 copy

聽說懷孕的人都要看可愛的寶寶照片,將來小孩才會漂漂亮亮的
所以點心阿姨在午休頂著大太陽到公司附近的「古早」文具店去買了這張海報
家裡的人一看到都認為簡直是胖哥的裸體縮小版,笑得闔不攏嘴
因為這個嬰兒跟他一樣"渾身是肉"呀~
呼,幸好小乖寶是男的不然我會煩惱將來不知道要把她嫁給誰。

很多人都問我:「有了小乖寶,那高臭寶怎麼辦?」
ㄟ~基本上作為一個瑪莉亞應該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應該是由我的雇主高臭寶來發問比較恰當:「說!你還想不想幹這份活兒?」
本人當然是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繼續咬著牙、眼淚和血吞的繼續當下人
因為高臭寶的搗蛋功力這世界上除了我沒人能招架的住
而且登報紙登了三個月都沒有人敢來應徵這份工作
所以高臭寶當然是一直必須賴著我「直。到。永。遠」

常常聽到有些人懷孕了就必須把家中的寵物送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小狗多無辜啊~
當你寂寞無聊時他陪你打發時間,現在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
這跟薄情郎有什麼兩樣?狗狗又沒有做出背叛你的事....
況且要牠們重新適應新的主人,簡直像是逼牠們嫁給自己不愛的人,太殘忍了。

對於高臭寶來說,他只是當了哥哥,沒有什麼不同
飼料不會換成兩百元一包的,SPA美容預防針一樣也不會少
他還是他,那個高高在上的他才是賤的很可愛的高臭寶
小乖寶還是得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叫他一聲哥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