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8

(媽媽不要離開我!!)

最近的生活還是一樣啊~菜菜皮,媽媽累
這小子已經進展到一刻都不能沒有媽媽的地步了
還記得五六個月的時候他是誰抱都好,現在卻是非我不可
害得我現在洗澡都要偷偷摸摸的去洗,不能讓他眼睜睜的看我消失
我覺得我這九個月以來洗澡都在亂洗,因為都會有幻聽啊,以為小孩在哭了
上次好不容易抽空去洗頭,點心阿姨還問人家說我的水是不是黑的,真的很機車ㄟ~
就連我走去抽一張面紙,他也能嚎啕大哭,天啊,這距離他不到五步說,太誇張了啦~
而且他總能偵測到我有離開的意圖,每次一把他放進嬰兒床裡,他就會立刻紅了眼眶
搞的我要去上廁所時還要裝做是在跟他玩,就是玩假裝躲起來再出現的遊戲
你媽媽我的膀胱都快炸開了還要這樣安撫你,希望你能快快懂事,我真的不會離開你啦~

p.s菜菜你以後跟女朋友去看電影該不會也要拉著媽媽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