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51

(即日起開放競標"高麗菜臉上的括弧",最高價者可以咬一口)

最近幾次帶高麗菜小朋友去給朋友鑑定
大家紛紛說他簡直是六七個月大的嬰孩
聽在我這個奶水供應商的耳裡實在有說不出的高興
連阿媽在幫他洗澡的時候都會開心的數他的肚皮上有幾個游泳圈
體重應該直逼八公斤,尿布也快換成L號了

高麗菜最近在鍛練手臂上的小老鼠,超愛握著人家的手做仰臥起坐
有時候讓他斜躺在沙發上,他也能幾乎坐成九十度,腰力很好
除了吃手指'和塞拳頭,現在還很愛玩十指交纏的遊戲,只是他有時候手指拔不出來會超生氣的
嗓門還是很大,一如往常的愛尖叫,現在他又研發了狄克牛仔式的尖叫法,高音飆的嚇人
給人抱著時開始會不安分的蠕動,向蝦子一樣在我身上不斷的彈來彈去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會先愣住,一副老兄你哪位的表情,再看到鏡子裡的我才會微笑
頭髮還是不多,不過我覺得這樣反而方便,洗完澡只要擦一下就乾了,超省事
睡覺的時間有稍微提前了,從晚上9點就開始找奶,非要"ㄋㄟ睡"不可
早上起床一定會先大哭一下,大概是在開嗓,然後聽到我說:媽咪在這裡啊~才會破涕為笑
睡相奇差無比,本來睡在我旁邊的他,醒來時的頭都頂在我的肚子邊邊
 不過他從一個半月開始已經可以睡滿12個小時,到現在仍是如此
真是謝天謝地,我這個新手媽媽並沒有在半夜被折磨的太慘
雖然我不會裝嗲說故事,但是還好我會唱歌,只是有一天哼著哼著發現自己唱的是台語老歌啊~

高麗菜再過幾天就滿四個月,天黑前要回家的禁忌也要解除了
從去年得知懷孕到現在,我們一家人悶的夠久了
平常上山下海吃香喝辣的高臭寶更是等到臉上的毛都變白不少
高胖哥正摩拳擦掌,下個月要帶我們去墾丁露營
終於~我們的觀光列車又要重新發車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