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31

(我阿母說我不適合穿帽T,因為臉頰的肉太多帽子會卡住)

原本覺得高麗菜像胖哥的人至少有99%,但是現在說像我的人也漸漸變多了
總歸大家的意見就是"醒著的時候像我,睡著的時候像胖哥"
其實一直以來我只有覺得高麗菜眼睛像我,其他部位都像爸爸,因為大頭且臉的肉又多
但是胖哥還很貪心的想要把小孩的全部占為己有
每次講到這個話題他都一定要比手畫腳的強調說只有眼睛上半部這個地方而已
然後又會一直重複說他兒子頭型跟他有多像多像...
很愛計較捏~像我多一點會怎樣,反正不是像隔壁張太太她老公就好了~

最近的高麗菜開始有厭奶的跡象,喝奶喝的超不專心
常常喝奶喝到一半就會停住然後對你微笑,然後開始"猴話"
不然就是只是狠狠的吸幾口,然後就不吸了
再塞給他就會出現很厭惡的表情,好像吃到辣椒一樣猛吐舌頭
而且也很容易被四周的物品或是聲音給吸引,常常偷瞄電腦螢幕

早上醒來的時間有漸漸在提早
有時候我還想睡,但是他已經想要起來玩跳跳虎了
常常我都是瞇著眼亂哄一通,有時候還會很白痴的拿枕頭矇住自己假裝聽不見
不過嬰兒牌的鬧鐘真的是很難纏,過了五分鐘他就會一直該該叫,逼的你不得不起來服侍他
就算你跟他說十次"媽媽還想睡"他也不可能聽的進去的
真的是當了媽之後就再也沒有賴床的權力了

現在終於能體會有些媽媽為什麼會說懷念小孩在肚子裡的時刻了
至少小孩還能控制啊,想睡就睡、想去哪就去哪
想當初懷孕的時候我的午睡都常常睡到頭昏腦脹,現在下午想要打個盹可是比登天還難
除非要抱著他睡,才能睡滿兩個小時以上
但是他睡醒我的手也麻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