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76


昨天是高臭寶的四歲生日

高臭寶咬著阿姨們買來的玩具神氣的很

在房子裡衝來衝去,就差沒有敲鑼打鼓告訴人家他有新玩具

正當我們還在下注這玩具能撐幾分鐘的時候

生日禮物已經呈現半殘的狀態了

到了半夜,已經肚破腸流了

~好個心狠手辣的高臭寶

 

一眨眼,這個臭小子居然已經折磨我四年了

(~開始出現老媽子的口吻,有幾分感嘆小孩催人老的味道)

這一年來他算蠻乖的,因為沒咬壞什麼高價的物品

頂多就是挖出玩具裡的棉花讓我多掃幾次地

之前一直讓我困擾的「我咬東西之你來追我啊」的壞習慣也不知不覺的改掉了

大概是因為他被我傳染了嗜睡症的關係

整天關在冷氣房裡面修身養性,變傻了也乖了

 

我該相信他真的長大了嗎?

雖然他還是一樣不能放開牽繩

看到比比還是一樣傻傻分不清楚硬要騎

不過他能有目前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

  雖然安分守己的高臭寶不可多得

但是賤賤的高臭寶也一樣討人喜歡

人心就是這樣不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