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留在桌上的紙條 我有鼻酸
冒出一股心疼的感覺

相較於你的壓力
我能過著「不問世事」的生活,實在是非常幸福
有時候還很不知好歹的很討厭你愁眉苦臉的樣子
老是以無所謂的語氣要你「別煩了來玩吧!」
無視於你的水深火熱

即使再怎麼提不起勁,你還是會勤勞的開著車配合我說往東或往西
雖然我都知道你的心思已經飄到難搞的客戶身上
而我們這對自私的母子倆依然自顧自的玩的開心
很壞吧...

最近又感受到你「失神」的樣子
我知道你又有你的苦了
你說你不想把操心的事情跟我分享,要讓我維持快樂的模樣
我只要陪你就好了
(內心o.s
其實是:拜託合作一點不要刁難我)

幸好我不是男人,不然我們一家大概都要喝西北風了
幸好你是我的男人,我們一家可以幸福又快樂
呼~幸好我是女人。


鼻酸歸鼻酸,看完的時候我還是不忘檢查一下有沒有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