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783.

菜菜,我覺得你很勇敢,敢來當我的兒子
畢竟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媽媽
還常常在抱怨有夠後悔生了小孩,好想回到單身的時候。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世界裡,我沒有心理準備,更別提我本來是個多厭惡小孩的人了
這一年來,你當嬰兒的表現比我當媽媽還要好
因為你沒有太難搞定,雖然哭起來很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你那麼慘
你也很好搞定,只要用人肉奶嘴一上場沒有搞不定的情況

我是個脫線兼沒什麼耐心的媽媽,也不懂得要怎麼對你童言童語
故事書唸了兩句就開始自己覺得噁心要你自已看了
不太會衡量距離,以致於抱著你常害你撞到房間門、浴室門,還有衣櫃的門
(歐~還有關抽屜常夾到你的手)
半夜常常搶你的棉被,害你肚子露出來say 哈囉
睡覺被你吵醒還會問:你到底想怎樣
會拿沾了屎的尿布給你聞
拿檸檬給你吃...
身為一名嬰兒的你,會不會常常在心理o.s怎麼連你這樣也敢生小孩啊~

脫離了么飽吵的baby階段
最近覺得你越來越鬼靈精,也越來越難搞定了
不過媽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很期待你開始搗蛋,然後我可以海扁你屁股的時刻

生日快樂,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