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的下午很熱 這我知道 高臭寶更清楚
天氣熱 高大爺的心情也大受影響
只要我沒開冷氣 他就會一直過來盧
他的訴求看起來像是"陪我玩,不然就開冷氣給我睡午覺" 
盧的方法不外乎這幾種,而且他會交替著使用,很賤。
1.一直咬球或娃娃來弄我的手,把手和衣服搞的很臭,非要我的手離開鍵盤不可
2.跑到電風扇前面,抓癢,讓整個房間呈現狗毛飛呀的奇景,我看他的時候他會停,不看的時候就抓
3.自行到黃色小沙發上挑選獵物,有時候是衣服,有時候是娃娃(我的娃娃每一隻都重殘了,另闢文章介紹)
這一招最厲害的是,他得手之後會不動聲色的「飄走」,然後跑到陽台的寶座上享用
常常都是我一回頭發現,咦,狗咧? 等我追出去的時候,他就已經開動了
今天下午他又想演相同的戲碼,但是他不知道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而且連相機都準備好了
他看上的是他爸比的內褲,我才剛從外面收進來,還曬的暖洋洋的咧
想說既然你們這麼愛對方,我想你爸比也不會介意犧牲一條內褲亮相來成全我這篇文章
 
高臭寶壞事做盡倒也還有一些規則可循
通常他都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像這樣,很無辜,一副在發呆的樣子,其實把東西藏在懷裡。
CIMG8553
 
被我發現以後,還是會露出強詞奪理的眼神,沒有阿~沒有啊~東西沒有在我這裡啊。
瑪莉雅你在找什麼?
CIMG8567 copy
 
好,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就先躲起來,我就不相信你可以忍住多久不拿出來咬
小孩子終究是小孩子,尤其是口腔期永遠也結束不了的高臭寶
一開始咬的還挺含蓄的,大概是怕我這個機車的瑪莉亞會突然跳出來阻止他
CIMG8568 copy 
 
漸漸的~"賤賤的"表情就出現了~
咬的有多麼的忘我,眼睛瞇起來幹麻啊,是在幻想與爸比纏綿嗎?
想當初他咬我內衣的時候可是帶著殺氣,硬生生的將罩杯分離
高臭寶,你好樣的,連咬東西都有階級之分
爲什麼你對我這麼壞,我還要莫名其妙的對你好啊~~
我感覺被踐踏的很厲害耶...
CIMG8559 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