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781


大人吵架小孩子最無辜了啦。
不過幸好我爸識相,自動跑來求饒
要不然我的日子就難過了
我媽還撂狠話,說她要開始在市場物色新的爸比
搞不好認識賣豬肉的小開,這樣以後我以後就不愁吃穿了(想到這一點口水都流下來了)
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爸比的,因為我沒把握可以征服下一個男人呀!
 
各位阿姨們謝謝你們的打氣加油,讓我媽不至於移情別戀
我爸昨天還在我媽的強逼之下,說出噁心芭樂的話,而且還變的很乖巧,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我媽治我爸,我爸治我(偶爾),我又治我媽
哎呀,我們這個家真是奇妙的食物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