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3350.jpg 

今天的氣氛好像很歡樂,很適合來分享好消息的樣子。

讀者問:請問是你的懶病治好了嗎?
菜媽答:NO!NO!NO!

(趕快點繼續閱讀啊....)

好啦好啦~其實造成我懶病上身的原因是我懷孕了啦!!
不是開玩笑,是有一名貨真價實的小寶寶現在正住在我的子宮裡面。
現在差不多11周大、5、6公分高,性別目前不詳。
不過賭盤已開始接受下注,有洪金寶(男)和高麗花(女)兩個選項。

應該是去港澳被菜菜折磨的太累了,所以之前狀況不太穩定
小房客一直鬧脾氣,所以我這個房東只能一直臥床看天花板
走沒兩步就想找椅子坐下,更別說照顧高臭寶跟菜菜了。

熟知內情的人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意外會發生兩次。
我也正在苦惱要怎麼跟小孩解釋他們都是坐船來的偷渡客~

p.s在廁所驗孕時,驗孕棒有夠不給我面子的,兩條線咻的一下就浮出來
      都沒讓我忐忑不安,內心戲都還沒演完就直接賞我一巴掌了。

     至於我本人的感想是:發票都沒那麼會中,怎麼兩次驗孕兩次都讓我中啊。


再捲上去看照片,我好擔心以後還空的出手來照相嗎?
還有全家福照會越來越難喬了,生完得趕快去學後空翻才行,瑜珈不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