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7.JPG 
一歲半又半個月了啊~對奶的愛有增無減,對媽的依賴又更不用說了
常常玩一玩就不知道哪跟筋電到會忽然想來吸兩口,也不管是在家裡還是戶外
這種心理機制大概跟你我也時常忍不住要喝五十嵐是一樣的道理吧~

現在餵奶的心情很複雜,明明很累,但是看到小孩的那份渴望,怎麼忍心拒絕
小孩的需求常來的十萬火急,往往必須放下手邊的事物來滿足他,稍有怠慢便會驚天動地的哭喊
要是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不行,那接下來的局面可要花費我更大的心力來安撫
到時便會埋怨自己,一開始給他吸不就沒事了
最近每幾天就要重覆一次這樣的劇情,搞的我身心俱疲,也讓我有斷奶的念頭
But,當小孩又用那種雙星奇緣般的眼神看著我,是要怎麼說不,更何況衣服也已經被他撩起來了


菜菜吃飯也已經吃的很好了,各種美食早就嚐遍了
只是晚上睡前沒有我這一味的還不行,一定要跟媽媽纏綿一陣子才要睡
如果是按部就班的吸奶然後睡覺然後一覺到天亮那真是最完美的
但是小孩哪是那麼容易掌控的呢?就是要媽媽唱反調才行
常常一邊吸一邊玩,有吃又有抓,搞的我很火大
不然就是吸著然後不斷變換姿勢,痛死了,那不是嗨啾那是肉耶
而且他經常把我的奶騙光之後就落跑,留下床上一臉錯愕的我
喂~老兄,你的剛才裝睡也裝的太逼真了吧。
被騙過幾次後下定決心不給他奶了,結果他當然是哭的很悽慘
看著他抽搐的小肩膀,紅腫的雙眼,鼻涕口水都混在一塊兒
好吧..好吧..那就改天再戒吧。
(是說媽媽本人的決心也太不堅定了吧。)

懷孕時想說至少餵六個月,六個月過去了,想說那就一歲吧!
到現在一歲半了,我想也輪不到我作主
誰叫嬰兒是全天下最大牌的澳客,客人要點餐我也只能全力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