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95.JPG 
 
(小孩心海底針,拍完這張照片下一秒就哭 的梨花帶淚~WHY???)


一歲六個月,逐步踏入叛逆期,我慘了我...
想要的東西拿不到手會立刻變臉放聲大哭擠眼淚
叫他往東他偏要給你往西,叫他不能自己去爬樓梯,他頭也不回的給你往樓上衝
開始不聽使喚,越叫跑越遠,這一點跟高臭寶簡直是一模一樣
現在講什麼都裝做沒在聽,叫他過來要叫好幾遍,直接抱過來還會哭著大尖叫
不要穿衣服、不要包尿布、不要去散步、不要去睡覺、不要不要不要...
媽媽說:不要說不要!!,菜菜:不要!!(搖頭)
安全帽控到了極點,除了自己戴之外還逼家人也要戴,搞的我們滿頭大汗
胖哥最可憐了,明明是個大頭王還要擠進菜菜的海綿寶寶安全帽,耳朵都快壓扁了
脾氣來的時候還會作勢要打人,這一點實在很糟糕,我得盡快想想辦法
現在肯張嘴讓我刷牙,一邊哭一邊躺在枕頭上,那表情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是個大騷包~看到我在照鏡子會擠到我前面,還會微笑露牙齒,更愛聽人家稱讚他帥
會說的字還是很少,會說的也說的很不標準,一天到晚叭叭接接的不知道在講啥,但我猜是掰掰和謝謝
很喜歡把我的大腿當作是他的椅凳,踩著我往上爬,要不是想像成做SPA我早就把他推下去了
對於穿大人的鞋子很感興趣,尤其是穿叔叔的NIKE球鞋,穿了還要齊步走
某一天開始忽然不怕籃球了,還會吵著要我拿給他玩,敢拍敢踢,真是搞不懂他當時怕的點在哪
喜歡體育台的節目勝過卡通台(實在是太好了!!),尤其是賽車、NBA和棒球,進廣告還會生氣
吃飯肯乖乖坐著,但是吃到不喜歡的就會吐出來,吃不下了還會裝愛睏猛揉眼睛
有幾次成功的尿在小馬桶裡,後來發現我怎麼會是訓練他坐著尿,還跟他說:你看媽媽也坐著
想睡覺會來拉著我去床上,在自己的枕頭上滾來滾去,看到我一靠近就呵呵呵的傻笑個不停
不知道怎麼了,早上的起床氣超嚴重,都要哄好久,硬逼我躺在他邊當人肉奶嘴,真的好盧啊~

還是黏我黏的不得了,本來玩玩具玩的好好的,只要一回頭發現我不在就會哭著開始找
上廁所時會一直來拍門,哭的很傷心,是怕媽媽掉進馬桶嗎?
每當我去蹓狗時,他時常在家裡一直哭到我回來,讓所有的人都沒輒
我在炒菜的時候他會脫離阿媽的視線跑來找我,然後抱著我大腿說什麼也不肯放

問他愛不愛媽媽,他會笑的很靦腆,露出一付你都知道了還問幹麻的表情
就是這樣讓我時常感到很甜蜜但是也很疲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