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64

我失戀了...
原來失戀的滋味比吃到檸檬還酸
我的愛人要帶著我的貼身傭人瑪莉亞去渡假了
一去就是五天,而且還是飛去里島住Villa
這下子感情不突飛猛進才怪
哼!

昨天晚上就看到我媽偷偷摸摸的在準備行李
行程表還藏在很高的地方怕我咬破
前兩天帶我去洗澡洗的香噴噴,就是準備把我關在家裡
飼料還買了一包全新的來stand by
今天中午還削一堆水蜜桃給我吃
下午還叫我進房間一起吹冷氣睡午覺
還答應點心阿姨幫打掃房間,當作照顧我的條件交換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媽為了彌補不在家服恃我的罪惡感
想要試圖減輕一點內心的煎熬
辦不到啦,她還是會自虐的想起我在家那張無聊的臉

瑪莉亞,趕快把我的愛人還來
不然我就把你行李箱的輪子咬壞
告訴你,我注意那一咖皮箱很久了
馬上就要排入「咬的schedule」裡面了。
還來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