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8031


最近我媽得了嗜睡症,每天不睡三個小時以上的午覺是不會起床的
而且都超熟睡的,我在搞什麼飛機她一概不知
就算太大聲吵醒她,她也是勉強睜開眼皮罵我兩句然後又昏睡了,戰鬥力很低
但是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她不來追打我,我一個人就沒什麼搞頭啦...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被睡魔纏身,害我最近都很少去散步
終於,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睡到分不清楚白天黑夜的日子
一問之下,她才說她也身不由己,是「弟弟」要她睡的
什麼弟弟?我的阿牛老弟不是去寧波了?幹麻跨海遙控我媽?
結果她指著那坨最近胖了很多的小腹說「你弟弟在這裡」啦~
ㄟ...阿牛牛你躲在我媽肚子裡幹麻??有種出來啊...

接著我媽說這個弟弟叫做「小乖寶」以後要跟他和平相處、有玩具要一起玩
一連串很多不像她平常會講的話,我都聽不懂
還叫我當哥哥就要有哥哥的樣子,要學著成熟一點...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不知道小乖寶到底是誰
但是我覺得他似乎是一個很強的競爭對手,好像會威脅到我"一哥"的地位
因為我爸媽最近一提到這個名字就傻呼呼的笑,怪透了
點心阿姨和502號房的阿姨最近買了很多好貨,但都指名要給小乖寶
反而是我的玩具已經很久都沒有補貨了,說要帶我去洗澡也一直拖延
今年都過一半了,出去玩的次數還不及去年的三分之一
看來我要開始學著乖巧一點
媽媽說要睡我也要跟著睡,睡不著也要乖乖趴著不可以搗蛋
不然"小乖寶"要是真的比我這個"高臭寶"還乖的話,那我真的沒戲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