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946.jpg 
(高阿寶跟我下鄉定居之後,就像是進入了半退休的生活一樣)


咖擦完的高阿寶根本就沒有比較乖嘛!!
應該是說,本來就不乖,只是還是跟之前一樣,壞壞壞!!
愛亂咬東西來報復我、愛亂叫來表示吃醋、愛橫衝直撞...
昨天帶他去早餐店,他看見送瓦斯的人就瘋狂的吠,搞的很像對方欠他會錢的樣子
我死命的拉住他,沒想到他居然站起來把兩隻腳踩在我臉上,害我跌坐在地上
今天早上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吃早餐咧~太丟臉了!!

唯一讓我覺得咖擦完的好處是拉屎拉尿變乾脆了,不會再東聞西聞個半天
蹓狗時只要到固定的一根電線桿就可以通通解決
但是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散步的時間變短了,相對的他的體力也變差了
上次帶他去十三行跑步,他居然沒走兩趟就急著找陰涼處趴下
回到家之後還完全累癱,連我們要出門時他連頭都沒抬半下

高阿寶我看你現在只剩下欺負我的力氣而已
再這樣下去你就快要跟你爸手牽手邁向中年發福之路囉~
快動起來喔!!高臭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