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有幾根毛,一樣能飄揚啊!!)

我真是快被這個勁量小子操死了!!
自從他開始會翻身之後我就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了
菜菜現在已經不再是拖著一條腿的阿吉仔式的爬法,而是健步如飛
行動力很強,也靜不下來,看到想要的東西會使勁的朝目標前進
要是看到我在用滑鼠,雙眼的頭燈就會立刻打亮,然後直撲而來
經常把桌上的東西"一掃而空",我感覺他的手好像有裝一根隱形的竹竿
每次把他抱離案發現場,就會赫然發現東西早就被他捏在手裡了
會爬歸會爬,但是他更喜歡站,或是常是扶著東西移動
腳下只要踩到東西一律要站上去,不論是空箱子還是我的大腿內側
所以我現在除了有雙手不舉的困擾之外,還有雙腿痠軟的症頭

喜歡玩的遊戲是爸爸抱著他玩"偽"摩天輪的遊戲,而媽媽本人還要很配合的假裝投10元
另一個讓他感興趣的遊戲就是把手伸進魚缸裡攪拌,金魚來啄他的他他也不怕哩
還有扯電話線的遊戲也是百玩不厭,最近我家電話應該常佔線,因為話筒都被他扔到地上去了

隨著年紀越大,他也開始很會表達情緒,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會超級生氣
不想坐餐椅時會用力拍打桌子,最近開始胖哥嘗試的用比較嚴肅的聲音阻止他,他也會似懂非懂的變的比較乖
現在開始很會認人,有時候陌生的人要抱他他也會嚎啕大哭,也很黏人,只要看到我非要我抱不可
本來哭的淅瀝嘩啦,只要我一出聲音或是露個臉就能停止哭泣,一抱過來他就會對著原本抱他的人露出得意的笑
上次我們去南投露營, 晚上我在洗澡時他沒看到我就照慣例大哭,他爸就抱他來浴室,還叫我出個聲音叫他
結果不叫還好,一叫之後哭的更大聲,差點就開門讓他進來了,旁邊的人都以為小孩是胖哥偷抱來的哩
兒子的眼裡只有我我當然是很高興,不過這個甜蜜的負擔常常都讓我覺得骨刺快長出來了,腰真的好痠好痠喔...

啊啊啊~我無法想像將來他會走會跑會跳之後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