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四年小霸王的高臭寶,自從菜菜出現後就退居老二的地位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不喜歡菜菜,反而還挺有哥哥的風範,總是任由弟弟的蹂躪
經常被菜菜騎在頭上,抓耳朵、抓尾巴、撮眼睛...他也從不生氣
最近高臭寶也不知道是突然開竅了還是怎麼樣,居然學起別的狗看門了?
只要有人靠近家門口,不論是發傳單的還是送瓦斯的都會受到他嚴厲的警告
這一點倒是讓我這個做媽的很欣慰~一直被我認為壞到沒藥醫的他總算是長大了啊~

菜菜倒是很喜歡高臭寶,聽到我喊"Double"時他會笑,會主動想要靠近他
幸好菜菜對狗毛並沒有什麼過敏的現象,所以我也就放心的讓他們兩個一起在地上亂爬
相較於有些媽媽總是把小孩關在無菌室裡的"謹慎",我算是相當隨性的了~
唉呀~讓孩子自然而然習慣各種細菌對他也是好的嘛...只要記得勤洗手就好了。

以前帶高臭寶去散步,總是會遇到一些媽媽對孩子說:不可以過去~狗會咬人
當時我心裡都會覺得那小孩好可憐~從小就對狗產生偏見,更別說跟狗當好朋友了
菜菜很幸運,有高臭寶當他的保鏢兼"絨毛"玩具,在嬰兒界裡可說是超拉風的吧

兩兄弟目前能夠和睦相處,只希望這將來不要攜手搗蛋,那我就謝天謝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