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的倒車雷達呢?)

再過一個禮拜菜菜就八個月囉~還是不得不重提一句老話,時間你也過的太快了吧~
「七坐八爬九發牙」,高菜菜還蠻遵守這規矩的
之前坐著的時候還會軟綿綿往後倒,現在已經坐的很穩了
開始有想爬的欲望,常常會從坐姿咻的一下變成狗爬式,不過要很小心他動作太快臉朝下
有發生過一兩次這樣意外,菜菜整個哭到快把屋頂掀了~好慘喔!
趴著的時候兩腳的動作還沒辦法一致,左腳往前滑右腳不會跟上來
雙手直直的撐著還不會匍匐前進,小屁股就在空中晃呀晃,目前還是停在原地打轉的程度
不過倒退嚕倒是挺快的,雙腿常常都嚕到沙發底下了,菜菜你沒裝倒車雷達厚?
不過雖然他還不會爬但是卻可以扶著嬰兒床站起來了,真恐怖啊!!

開始會記憶一些熟悉的字眼,例如我說鱷魚咧,他就會知道看向它那隻叫做鱷魚的玩具
面對面抱著他跟他說"眼鏡",他就會伸手想抓我的眼鏡
越來越黏我,本來跟阿嬤玩的好好的,只要看到我從旁邊經過就會轉頭看我,要是不抱他他就會哭
早上他醒來但我還想睡的話就再把奶塞給他,然後他就可以再睡半小時左右
不過要是跟他四目相接的話,那就非得起床不可囉,因為他就意識到"媽媽可以玩了"
原本只會咿咿啊啊的亂叫,現在開始出現一些像"叭"、"麻"的字眼
所以我跟胖哥一天到晚都在爭論菜菜到底是先學會講爸爸還是媽媽

近八個月的菜菜依然是全母奶,親餵,作息很規律
早上八點多起床,下午一定睡午覺,晚上九點開始找奶
體重穩定的增加當中,肉感很結實,有明顯的長高
渾身上下只有頭髮的進度最慢,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飄逸呢?
啊總不能一直帶著帽子遮遮掩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