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7

(好像有變的比較像我一點點囉!?)

拍完這張照片,我赫然發現,我兒子好像一瞬間的長大了
眼神和表情變的更加像個孩子而不再是傻呼嚕的嬰兒
會思考、會玩玩具、會認人、會表達情緒,每天都在進步當中

七個月了啊,這段時間真的是好快,從軟綿綿的小肉條變成一刻不得閒的勁量小子
張開眼睛就是要玩,東西拿到手上不是塞進嘴巴就是亂亂敲
力氣很大,一雙小蘿蔔腿也很有力,扶著我可以自己站起來
開始練習爬行,趴在床上可以原地旋轉,屁股翹的老高就是前進不了
有時候他看到我也躺著,就會作勢嘟起嘴巴想吸個兩口奶,像馬拉松選手中途喝水解渴一樣,超CUTE
半顆牙齒都還沒長,不過沒關係時候到了再長也好,我被咬的時間也可以延後一些
很喜歡掏耳朵,我會用衛生紙捲成小捲塞到他耳朵裡胡亂搔癢一番,他就會像被點穴一樣動也不動
嗯嗯不再是"一盤散沙"而是"一條好漢",只是最近幾次都一邊嗯一邊哭,流了一身汗,好可憐
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活動力也越來越強,大人都被他搞到筋疲力盡
每次我的手都快要"不舉"了,他還是開心的當他的跳跳虎
菜菜,媽媽可以問一下你電池到底是裝在哪裡嗎?是腋下還是跨下?

調皮歸調皮,我覺得自己有越來越愛他的趨勢
幾個月前我覺得他太ㄉㄨㄤˇ了,(就是長輩都愛的肥臉頰),沒有那麼可愛
當時只要有人稱讚他,我內心都覺得那是客套話,畢竟我本身也不擅長稱讚嬰兒
我知道大部分的媽媽都會不顧他人眼光瘋狂的愛自己的小孩
但是向來走理性冷靜路線的我直到最近才開始有跟菜菜墜入愛河的感覺
現在四下無人的時候我開始會抱著他猛稱讚,情不自禁的時候還會啵他兩口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慢慢變成瘋狂型的媽了,我兒子是真的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