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2

這是滿月後的高麗菜
長高七公分,胖了兩公斤,腮幫子也開始出現人人都想捏一下的"括弧"
這一個多月來,不分日夜吸我的奶,總算有點代價了!

不過他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變大隻,越來越愛人家抱
而且不能坐著抱,一定要站著,有時候光是站著還不行,還要走來走去讓他看東看西
睡前他還會加點幾首兒歌助眠,但是只要胖哥一唱「蝴蝶~蝴蝶...」他一定哭

坐月子時我一整個月都沒睡飽,那時很擔心我的人生就要從此悲慘下去
常常半夜十二點車頭燈全開,雙眼炯炯有神的望著你,真的會讓人大抓狂
謝天謝地的是他在滿月後的某一天就開始一覺到天亮了,而我也終於能有睡超過五小時的機會
不過白天仍然很淺眠,常常我才剛按下電腦的power他就開始蠢蠢欲動
如果沒有在三秒之內抱他起來,他就會開始大唱主題曲"哼啊~哼啊"(嬰兒的哭聲)
所以我常常都是抱著他,然後用一指神功在跟人家MSN,肩膀真的酸到爆炸

目前我跟兒子相處還算愉快
他常常尿布溼到連衣服都溼透了、或是大了一屁股大便也是依然熟睡
只要填飽他的肚子,其餘一切好商量,如果晚半秒鐘掏奶,他依然會大唱主題曲
很在意食物,這一點跟爸爸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