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78 copy  


懷孕就是一連串未知的改變
跟青春期不一樣,不是好朋友來了胸部大了就算了
扣除糊裡糊塗的懷孕前期,這幾個月陸續出現一些惱人於無形的症狀。

頻尿是排行第一名的,光是喝下一碗愛玉,午睡就不得安寧了,總共去上了八次廁所啊~
晚上更是夢遊似的一直跑廁所,教人火大到很想包尿布的程度
而且現在小乖寶專門攻擊膀胱,一但他狂踹起來真的會有種來不及去廁所的恐懼感。

第二名是嗜睡,最高紀錄午睡可以從一點睡到六點,睡到分不清白天黑夜
高阿寶也被我傳染了,兩個人在冷氣房裡變得懶呼呼,傻呼呼
而且嗜睡跟頻尿可以說是"想輔相成"的機車症頭,明明就想睡的不得了,但是又一直被尿意干擾。
 
排行第三的是胸部UP!UP!,我現在知道天心睡覺翻身時的困擾了,那玩意兒是真的會晃來晃去的啊
內衣全部都要重買,罩杯大到可以拿來當面具,太大就沒有美感,而且非常不舒服~
啊~有些東西真的是剛剛好就好
這一點我看只有實際"扛著"重物的人才能體會。

還有變胖是免不了的,以前沒那麼在意體重的,現在卻變的斤斤計較
去產檢時站上體重計都很怕被護士警告:「胖太快了!」
明明我懷孕前怎麼吃都不胖,但是現在吃的小心翼翼卻失控的一直胖起來
屁股、大腿現在雄壯的狠,內褲也是大件的像歐巴桑,洗好都要偷偷曬在角落,免得被胖哥看到整個"幻滅"
 
為了怕營養不足,本來不會吞藥丸的我,現在把善存跟鈣片當作M&M在吞,沒在怕的~
為了怕妊娠紋跑出來,每天洗完澡就要在肚皮上拚命抹油,全身油滋滋的,油到差不多可以下鍋炸的程度
幸好肚皮蠻配合的,沒有撐大的太快,目前還是滑嫩滑嫩的~

邁向第七個月,開始有點水腫的現象,手指跟腳指頭隨時都處於一種「打躲避球卻折到手指頭的吃蘿蔔感」
花了大把鈔票買的鑽石戒指還沒戴就已經戴不下了,我看先去辦退貨好了~
「抽筋」聽說是懷孕後期的魔王關,睡到一半會像被閃電劈到的疼痛,拜託不要來找我啊~
値得慶幸的是我沒有吐的亂七八糟,只有吃太飽或太油才會有噁心的感覺
雖然整個過程沒有讓我太難受,但是有時候想想還是蠻不甘心的
午夜夢迴還是會o.s"為什麼我要變這麼胖?"、"為什麼我走路會腳開開?"、"為什麼腰會這麼痠?"
總之會有一萬個沒有答案的為什麼...
你們說以後小孩要是不孝是不是真的要吊起來打?

目前也還沒有突然半夜很想吃什麼的現象,都沒有讓胖哥服務到真是不甘心耶~
下次要來假裝一下~盧他去買淡水阿給之類的宵夜,然後等他買回來又說其實只想吃御飯團
不要怪我啊,連續劇都是這樣演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