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最近肚子頻繁的動起來,我才真的真的真的感覺肚子裡的是胎兒~
不是肚子餓咕嚕咕嚕的腸胃蠕動,也不是拉肚子前的危險訊號
肚皮的動,是小乖寶的活力指標

對著肚皮猛說話不是我的style,要我摸著肚皮唱歌給他聽我也覺得好彆扭
沒辦法,太八點檔了,這個畫面我無法承受
只好拿著耳機塞在肚臍裡給他聽原唱
有時候裝氣質聽莫札特,有時候裝成熟聽阿妹唱情歌,給他多元化的選擇
我沒有不愛他,我只是一個個性比較冷靜的孕婦
有個大學同學比喻一針見血
她說要是將來小乖寶不小心跌倒了,我一定會說出:「沒關係,痛是一時的...」之類的話
當下我跟胖哥都覺得好貼切,這就像是我會說的話呀~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是好媽媽
哄小孩、餵奶、幫滑不溜丢的肉體洗澡...等等,這些事我都沒經歷過也很沒信心
也不知道怎麼成為滿嘴童言童語的人討嬰兒歡心
唯一最有信心的事情是換尿布,因為經過養了高臭寶四年,處理排泄物已經成為我的強項了

走著瞧吧,小乖寶,我衷心的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合作愉快
只要你能健健康康和叫的回來,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