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40 


高臭寶有一個從小欺負到大的好朋友
不是阿牛牛、也不是我家巷口的哈士奇妹妹,更不是那隻被我報警的阿尼奇
她就是「點心阿姨」。

她完完全全的填補了阿牛那個被蹂躪的「缺」而且毫無怨言
以被高臭寶追打為樂,一天不被咬會渾身不對勁
被高臭寶咬著裙子不放,她會笑著說:「唉呦~高臭寶求求你放開我啦。」
有時候高臭寶顧著吃不理她,圍著圍巾的她還會說:「高臭寶阿姨有圍圍巾喔,快來咬。」
每天晚上必定到高臭寶面前報到
有時後帶高臭寶出遠門,她還會電話追蹤,並且要我把電話轉給他
高臭寶今天會變的如此跋扈我想有九成九跟她脫不了干係

點心阿姨不僅有「娛樂」的功能還兼具了傭人的長處
我在拖地的時候她就在幫高大爺按摩
這按摩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摸個兩下
全身上下每一條筋骨都要舒緩到,力道不對的話高臭寶還會用眼神示意
按摩完了還有小點心伺候,口味有很多種,有時候是小饅頭,有時候是小林煎餅
更誇張的是不吃肉的她,去吃涮涮鍋的時候會刻意點牛肉鍋,然後把牛肉燙回來給大爺享用
我想全天下找不到第二個這樣的阿達了吧?

這名佣人還有一點可取之處就是會定期的提供新玩具
而且玩具的金額無上限,每次都推陳出新
「玩具壞了再買、不好玩再買、太久沒買再買」這是她的供貨原則
這一點到是幫我分擔了不少的開銷

點心阿姨在外的凶狠可媲美港片裡的洪興十三妹
上班時間等公車超過15分鐘會打電話去客運公司投訴
網路沒繳費被斷線會打去客服中心威脅人家說要退租
看到警察躲在暗處抓違規還會跑過去質問警察說:你們在抓什麼?
我家附近中醫診所煮藥草飄出她不喜歡的味道,她會打去問說:你們在煮什麼東西,怎麼臭成這個樣子...
把醫生搞的很生氣,結果她還說你們常常煮到燒焦危害公共安全,我要向里長檢舉!
反正諸如此類的事情一大堆,但是她就是對高臭寶沒輒。

嚴格說起來我是為了給她點面子才稱她為「從小欺負到大的好朋友」
其實我們兩個一天到晚都在爭論高臭寶到底比較看不起誰
在我看來高臭寶是比較看不起她
因為他們玩捉迷藏的時候,高臭寶會故意不去找她,讓她躲在一個很臭的暗處很久
這麼機車的招數我到是還沒被用過,所以我應該是高她一等。

高臭寶你偶爾也對點心阿姨好一點,給她點好臉色看
我出國的時候她就是你唯一的依靠了
我們家除了我之外沒人敢碰你的屎了
而且你今年的拿到的六百元紅包是她包的
說真的,你我都很需要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