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87

(我兒子想走性感路線的企圖很明顯,這褲檔也太緊了吧...)

我一直想把埋在高麗菜身上的mini mic找出來
因為這小孩的聲音真不是普通的大
現在他好像發現了自己除了可以發出哭聲之外,還可以尖叫,成天啊啊叫的
拳頭塞不進去、沒人理他、玩的太High、抱的姿勢不夠"速西"、想睡睡不著...通通可以讓他尖叫
聲音大的連在巷口偷聽的見,不輸給里長的廣播喇叭
除了尖叫,他也開始說著他們自己嬰兒國的語言,逼著所有的成人陪他咿伊呀呀
還是一樣很愛笑,開心的時候會露出牙齦大笑,尤其是問他:誰棒賽?他就會笑著花枝亂顫

白天最長只能睡半個小時,都要在他四周放一堆枕頭,製造有人抱著他的假象
不過嬰兒翻臉比翻書還快,從笑到哭不用三秒,一旦伎倆被拆穿,他會超級生氣的大哭
最近開始跟他說如果有事的話按服務鈴叫我,不要一下子就哭成這樣,好恐怖捏

手的握力開始變強,喝奶的時候會掐ㄋㄟㄋㄟ,會扯我的衣領,有時候也會抓我的頭髮
給他玩具也可以握的住,只不過高臭寶通常會在旁邊虎視眈眈掉下來的玩具
最近開始讓他看色彩書,他還蠻專心的,變換書的位置他的眼神會跟著移動
有人說要多念故事書給小孩聽,但是我還是放不下身段變身成水蜜桃姐姐
即使只有我們母子倆在房間,叫我裝鼻音裝嗲的,還是覺得很難為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