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3_effected.jpg_effected.jpg 

兩年前的今天凌晨,痛了整整24小時才把你生下來。
又過了整整兩年睡眠不足、腰酸背痛的日子,把你養成這副白白嫩嫩活潑可愛的模樣。
媽媽有時候對你很兇狠嚴厲,但是你還是無怨無悔的愛著我
媽媽有時候比你還幼稚還搞笑,但你總是很賞臉的跟我一起三三八八

一整天都被你纏的緊緊的,哭鬧的時候真的是很累,想狠下心來送你去幼幼班
不過總在下一秒看到你甜甜的笑而反悔,你這麼愛我我怎麼捨得讓你找不到我
我還是很沉溺在這種被折磨著的快樂的情境裡。

不知道你當我兒子兩年的感想是什麼,是幸福是快樂還是我媽真難搞
但是我要跟你說:媽媽是真的愛你(即使翻臉的時候超可怕)。

兩歲生日快樂。
邁向三歲要越來越聰明,懂得看媽媽的臉色,才會天天都Happy。


這邊還有:高麗菜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