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57 
(高麗菜正看著床頭的旋轉音樂鈴)

說真的,剛生完的時候我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媽媽了
餵奶的時候或是換尿布的時候都沒讓我感受那麼強烈
坐月子的時候我甚至覺得很後悔為什麼要生個小孩來綁住自己,很不能適應媽媽的身分
朋友安慰我說滿月後就會漸入佳境,當時我根本聽不進去,一昧的往壞處想,很不成熟
整天被懊悔的情緒糾纏著,很怕夜晚的來臨,哭點很低,有些憂鬱
幸好出關後我的心情平復了,高麗菜也不在半夜找我麻煩
((((坐月子這件事真的害人不淺))))
母子倆培養出了一點默契,開始會互動,我也漸漸開始嘗到「做媽媽的喜悅」
當高麗菜嘰咕嘰咕對我表達他的好心情時,或是睡前一定要挨在我身上找味道時
那股非我不可的依賴感,的確讓我很享受當個媽媽。

一起在床上睡到自然醒,是目前我們母子倆最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